跳到主要內容區

榮獲張金鑑與英荃獎學金 彭怡姿替本系創造最光榮的一刻

 

1

 

財團法人英荃獎學基金會於2019年12月7日(六),假國立台北大學民生校區,舉行108學年度英荃獎學金頒獎典禮。本校行政管理學系彭怡姿同學,在經過激烈的競爭後,取得當中唯二給予外校學生的殊榮,並且獲頒獎學金、獎狀與紀念獎牌乙只。

在台灣公共行政學界共有兩個重要的獎學金,分別為:財團法人張金鑑學術金會,以及財團法人英荃獎學基金會所頒發的獎學金,他們所代表的是對於年輕學子們,在公共行政相關領域學習表現上的肯定,同時也象徵著在學術上的最高榮譽,當中又能同時獲得兩者的獲獎人屈指可數。

怡姿同學於2017年與2019年,在同一學制(大學部),以校外學生身份,短短3年之內,先後獲得這兩項獎學金的獎勵,同時也替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爭取到最高的榮譽!

對此,在頒獎儀式上,怡姿同學表示:「特別感謝財團法人英荃獎學基金會給我這個機會獲得這項殊榮,讓我能在即將離開大學時,能夠留下一個特別意義的榮耀。同時,感謝人文社會學院曉花院長、系上筵儀主任、至沛老師,以及系上所有老師,這三年多來的教導與鼓勵。在此,把這個獎獻給行管系的大家,謝謝您們」

最後、在本系胡至沛老師代表全系教職員生,以及怡姿同學家人與學妹的全程觀禮下,共同見證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,創系23年來最光榮的一刻!

瀏覽數: